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网

2019中国广告主大会暨70年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开幕

2019-11-29 12:01:11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本网讯  11月28日,美丽的西子湖畔迎来2019中国广告主大会暨70年中国品牌高峰论坛。本次活动坛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反欺诈专业委员会、合规咨询专业委员会以及浙江华治数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与会人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品牌建设的伟大成就,探讨新时代营销传播新路径,展望未来发展前景,把握品牌发展新趋势,倡导广告传播正确导向。

2019中国广告主大会暨70年中国品牌高峰论坛开幕

  上午的主论坛中,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总干事斯蒂芬·洛克,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副书记、中国广告主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邓凯,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副理事长王琪先后致辞。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在致辞中说,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同时,全球价值链重构也进入了关键时期。从国之重器、国际竞争到美好生活,品牌建设肩负国家战略使命,成为发展新引擎。作为市场和政府之间、国内与国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中国广告协会倡导用创新不断增强中国品牌的附加值和吸引力,以营销促进品牌整体形象的提升与传递,推动中国品牌的发展壮大。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致辞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领导、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告监管司副司长桑林以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巡视员刘敏,分别以“品牌强国战略”“广告导向与合规政策”和“以产品质量提升促进品牌建设”为主题,向与会企业及广告主、媒体传播机构和广告服务商们进行了解读,引起大家的极大关注。

  本次大会还邀请中国中铁、中国中信及双星集团的嘉宾进行了“新中国品牌建设回顾与展望”主题演讲。来自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名牌》杂志社、小红书、腾讯等媒体及企业的代表围绕“品牌建设与广告发展趋势”开展了主题探讨。同时,中国广告主协会联合媒体及知名企业,发起中国广告主社会责任倡议。

  据了解,现场还分别举办了“营销创新与增长”“数权电商品牌建设与发展”“标准认证服务发展”“品效合一信创价值”四个主题的平行论坛,知名企业领袖、行业专家和优秀品牌代表共同探讨品牌发展路径,为未来品牌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沈慧)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