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北京“大量之旅”与新华社“中广联”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19-10-29 20:43:18 来源: 中国名牌

 

  本网讯  10月29日,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冉文祥接待了到访的中国广告主协会副会长、北京大量之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凌宇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战略合作事宜开展深入探讨。

  冉文祥表示,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是新华社直属单位,业务涵盖广告业、公关业、品牌咨询服务业等。目前,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将新华99项目与《中国名牌》作为主推业务。新华99是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脱贫攻坚的公益平台,是集信息服务、广告投放、产品直营、供需对接为一体的人人共享平台。该平台是新华社所属,并由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运营。《中国名牌》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官方刊物,具有独特的IP优势、丰富的媒体资源和权威的品牌专家智库资源。随后,《中国名牌》杂志总编辑周志懿介绍了《中国名牌》的历史、全媒体体系及产品体系,并表示,在打造全媒体的同时,《中国名牌》致力于整合高铁、航空、卫星、海外等独家传播资源渠道,建成专业化、全方位的品牌咨询智库机构。《中国名牌》将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服务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并愿与北京大量之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道服务品牌强国战略。新华99运营中心褚沙舟介绍,新华99服务乡村振兴行动以“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美好生活”为宗旨,致力于提供成熟的“乡村振兴系统解决方案”“区域经济与产业赋能”以及“优质品牌产品下沉服务”。

  徐凌宇表示,“大量之旅”以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信念,致力于为旅游行业提供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着力打造国内国际智慧旅游全产业链,重点整合医疗旅游、地产旅游,养老旅游等产业资源,旨在为全民旅游提供轻松便捷、智慧化的服务。同时,其还致力于挖掘品牌背后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文化,这一点与《中国名牌》的理念和目标不谋而合。下一步,“大量之旅”将结合自有资源与《中国名牌》、新华99开展合作,依托新华社的平台,在品牌建设、一县一业、一村一品、三产融合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

  双方详细讨论了在品牌发展、全民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事宜,一致同意下一步进行深度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

  内蒙古大量之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光、北京大量之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关助理马鑫、北京大量之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企划经理秦岭,《中国名牌》杂志社社长助理徐杰等双方人员陪同会见。(中国名牌记者/李顗 摄影/金山 )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