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中国车企亮相迪拜车展

2019-11-18 17:24:23 来源: 新华网

 

  为期5天的2019迪拜国际车展16日落下帷幕,广汽传祺和一汽红旗等中国汽车品牌亮相车展,积极开拓中东市场。

  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在发布会上说:“广汽传祺将中东视为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目前已在阿联酋、沙特等9个中东国家建立14个销售网点,广汽传祺已经成为最受当地消费者欢迎的中国品牌之一。”

  据介绍,自2015年首次参展以来,今年是广汽传祺第三次参加迪拜车展。广汽传祺将于年底在科威特开设首个区域品牌体验中心,并积极筹备中东地区办事处建设工作,预计明年正式运营。

  一汽红旗也在迪拜车展上备受瞩目。一汽红旗携6款车型亮相车展,产品涵盖了轿车、SUV、传统能源车型和新能源车型等,适应不同消费者需求。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在参观中国车企展台后表示,迪拜作为地区贸易和物流中心,辐射效应明显,市场潜力巨大,中国企业应该抓住发展机遇,紧跟市场需求,全方位推介中国优质产品。李旭航表示,驻迪拜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企业提供相关支持。(苏小坡)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