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世界旅游交易会聚焦中国出境游市场

2019-11-08 10:19:42 来源: 新华网

 

  世界旅游交易会4日至6日在伦敦举行,中国出境游市场相关议题引发热议,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焦点。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在本届会展期间举办以中国出境游市场为主题的论坛,邀请了中英两国文旅界代表,通过经验分享和专家解析,讨论旅游目的地如何满足日益增长的中国游客需求。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李宝春认为,随着旅游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越来越明显,中国庞大的出境游市场正深刻影响着全球旅游业格局,越来越多旅游目的地的政府机构、旅游服务商开始有意针对中国游客需求调整各自营销战略、服务方式,希望分享中国出境游市场红利。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接近1.5亿人次,较上年增长14.7%。就英国而言,2018年中国赴英旅游人次达74.51万,同比增长2.4%。赴英中国游客人均消费超过1600英镑,是其他国家和地区赴英游客平均消费水平的2.8倍。

  李宝春说:“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都将继续是全球出境游市场的主力军。”(张代蕾)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