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天猫双11一小时零三分破千亿元

2019-11-11 11:29:18 来源: 新华网

 

  2019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1000亿元仅用时1小时03分59秒,较去年快了43分钟。随后,天猫双11在1点26分07秒的交易额达到1207亿元,超过2016年全天。天猫双11再次刷新自己创下的商业纪录。

天猫及淘宝总裁蒋凡在阿里巴巴杭州总部发表演讲

  同时,各品牌商家也陆续晒出战绩:NIKE耐克1分45秒成交破亿;苹果官方旗舰店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7倍;戴森电动拖把10分钟成交超过去年全天成为新品翘楚;泡泡玛特龙家升迷你系列盲盒9秒钟售罄5.5万个。

  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媒体中心,天猫及淘宝总裁蒋凡称,今年将是获得最广泛消费者参与的一届双11。他透露,2019天猫双11淘宝App日活将破5亿,就在9号,手淘DAU已经超过去年双11当天。今年天猫双11增加1亿参与者的目标,很快就会实现。

  蒋凡说,天猫双11赢得最广泛的消费者参与,首先源于平台和品牌商家最大诚意的优惠和补贴。苹果、茅台等覆盖全行业的2000多个品牌,都以最大的诚意参加了今年天猫双11的五折秒杀活动,包括格力、华为等66个最大的家电和手机品牌的官方旗舰店也火线推出超百亿补贴活动。这些保障了今年的天猫双11实现了全网最低价和全年最低价,让2019年天猫双11成为一届“真省钱的双11”。

    对今年实现为消费者节省超过500亿元的目标,蒋凡很有信心。今年参加天猫双11折扣的商品总数超过1000万,首发新品超过100万;24期分期免息活动获得了品牌商家的广泛参与,出现了一大批类似每天8块钱就能买iPhone这种实惠;超过10万商家开通直播,实现了与消费者更加丰富的互动。蒋凡认为,这些都强力拉动了2019天猫双11的增长。蒋凡表示:这是一届体现新消费力量的天猫双11,也是中国新消费时代的开始。新的消费人口、新的消费供给,新的消费场景和行为都正在爆炸式的出现。这将成为今年天猫双11最显著的特征。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