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成立90周年

2019-11-26 10:22:47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成立90周年庆祝活动22日晚在伦敦金融城市政厅举行。与会400余名嘉宾共同回顾中国银行在英发展历程,展望中英深化金融合作新前景。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致辞中说,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是推动中英金融合作、促进当地繁荣发展的贡献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中国银行伦敦分行继续做中英开放合作的引领者、中英金融合作的促进者、中英关系的推动者。

  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向与会嘉宾致信函。刘连舸在信函中表示,中国银行国际化发展的步伐不会停止,伦敦在中国银行全球战略中的重要地位不会动摇。

  伦敦金融城新任市长威廉·拉塞尔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等中资机构一直活跃在伦敦金融城,未来中英两国在金融领域的合作潜力仍然巨大。

  1929年11月,中国银行开设伦敦经理处,成为中国现代银行业在海外设立的第一个分支机构。(杨晓静 顾震球)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