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中国名牌》获2019年度ECI国际数字创新节创新机构奖

2019-12-12 10:18:35 来源: 中国名牌

 

 

↑第四届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创新节现场

  本网讯 12月11日,以“创新机遇,共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创新节(以下简称:ECI创新节)在上海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刘振元、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党工委书记郁建华、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副会长高景远、IECIA国际数字创新协会副主席陈一枬等嘉宾出席。会议现场揭晓了“2019 ECI年度创新机构” “2019 ECI年度创新人物”。《中国名牌》获2019年度ECI国际数字创新节创新机构奖,京东、可口可乐、凯迪拉克、小米、网易等企业同获此殊荣。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会长李西沙(左)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党工委书记郁建华(右)为获得2019年度ECI国际数字创新节创新机构的《中国名牌》颁奖,《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中)代表《中国名牌》领奖

  据悉,此次创新节旨在推动全球数字创新,通过探究国际创新趋势与中国创新趋势,洞察商业市场潜能,深度呈现创新对于生活、商业、未来的重要意义与创新应用成果,共同探索下一个创新风口。

  《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应邀发表了主旨演讲,重点介绍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以及《中国名牌》相关情况。他指出,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官方刊物,《中国名牌》紧紧依靠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不断围绕理论高度、传播宽度、专业深度做文章,全力打造传播体系、产品体系、资源体系。两年来,《中国名牌》整合了高铁、卫星、航班、专业培训与认证等稀缺资源,走出了一条传统媒体二次创业的新路。未来,《中国名牌》将继续进行商业创新,走专业化与共生化的路子,在品牌垂直领域不断深耕,形成自己的差异化优势,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更坚实的智库支持。

  此次创新节设有“国际创新趋势”“中国创新趋势”“品牌创新论坛”“投融资创新论坛”“营销技术创新论坛”五个板块。周大福珠宝集团董事总经理黄绍基、钻石小鸟创始人徐潇以及奇虎360、网易、小米等企业的代表现场分享了企业创新发展的案例,深入探讨企业创新趋势与商业前景,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

↑圆桌讨论现场

  据了解,作为全球4大创新节之一的ECI创新节是基于ECI Awards(国际艾奇奖)创新案例评审,通过观测行业发展,洞悉创新趋势进而衍生的一场致力于汇聚全球创新思想、人物机构以及商业应用的活动。

  ECI Festival国际数字创新节由中国主导的IECIA(国际数字创新协会)联合全球23个数字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共同发起,旨在推动全球数字创新,将创新带入生活,用创新改变世界。自2016年起,ECI创新节已经在北京市连续举办3届。(中国名牌记者 李顗)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