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新希望集团首席品牌官安峰山一行到访《中国名牌》

2019-12-05 16:16:37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本网讯  12月5日,《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接待了到访的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首席品牌官安峰山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品牌领域的专业化建设及战略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周志懿首先向安峰山介绍了《中国名牌》的发展历程、全媒体传播体系以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中国名牌》力争做中国品牌事业的主阵地、主渠道、主战场,立足聚焦高端品牌,打造业界名牌,服务民族品牌,走专业路子,建专业渠道,揽专业人才,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当之无愧地去推动品牌事业的发展。他指出,虽然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蒸蒸日上,但仍存在专业化不足、规范化不足、国际化不足这三大问题。国内目前设立首席品牌官的规模以上企业不足百家,这说明中国品牌领域的专业化进程还任重道远。安峰山先生出任新希望集团的首席品牌官,是我国品牌领域的标志性事件,将极大地推动首席品牌官制度的进一步普及。下一步,《中国名牌》将依托自身的媒体、传播等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广首席品牌官制度,提升品牌专业化与品牌占位,为我国品牌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安峰山表示,新希望集团是一个以农业为主、业务多元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始创于1982年,由著名民营企业家刘永好先生发起创立,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程成长起来的民企先锋。在30余年的发展中,新希望集团连续16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创造了显著的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长期以来,集团一直奉行严格的专业化管理模式。随着时代的发展,新希望集团专门设立首席品牌官这一职位,这本身就是企业界颇具建设性的创举,更是新希望集团致志于品牌专业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与大胆尝试。他表示,《中国名牌》作为新华社主管的品牌专业媒体,近两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业界影响力不断扩大,日渐成为我国品牌领域的传播高地。新希望集团希望能与《中国名牌》一道,为推进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还详细讨论了首席品牌官制度、品牌建设及战略合作等方面的相关事宜,一致表示将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共同推进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

  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沟通总监董燕、《中国名牌》杂志社中国名牌高端智库负责人周一清等双方工作人员陪同会见。(刘昱廷)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