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落地10个月,百世在泰国的这张“网”越织越好

2019-11-15 17:34:3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今年11月11日零点的钟声敲响时,相信有很多人都捧着手机,点击购物车、下单、付款……在泰国,也有一批人,因为这场狂欢购物节而加倍忙碌。

  生活在曼谷的41岁的瓦鲁·查卡蒂斯就是其中一位。曾做过冰激凌运输和制冰工厂生意的他,如今是百世泰国300多个末端站点的加盟商之一。

  2019年1月11日,百世在泰国全境正式起网,启动了覆盖首都曼谷与76府的快递业务。截至2019年9月底,百世在泰国已建成16个分拨转运中心,300多个末端站点。与不允许加盟的泰国本土国家邮政,和直营的泰国最大外来快递公司嘉里物流不同,百世快递在泰国采用的是“自建快递分拨+末端网络加盟”的方式。

  正是这一点吸引了瓦鲁。“百世是泰国唯一允许加盟的快递公司,这是一个双方都能盈利的方式。”他说。为了让加盟商更好地占领市场,百世泰国总部对各地都有补贴政策,让加盟商能在初期平稳度过。如今,10个月过去了,瓦鲁说他的快递站点运营发展得不错,还有进步的空间。他的站点设在泰国南部北大年府,拥有10名员工,其中4名客服、6名快递员。“双十一”期间,他的门店10辆快递车进进出出,格外忙碌。“快递员们早就盼着这天了!”

  和瓦鲁一样,38岁的达拉素里荣也是百世泰国的加盟商,在暖武里府地区,他自己经营着一个一级站点,此外还有加盟他的5个二级站点。在他看来,百世在中国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成功经营经验令他放心。“百世有好的技术,包括IT和物流,以及一站式物流。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百世有很多商业机会,因为它跟很多其他大型电子商务之间关系非常好,有这样的合作伙伴,未来我一定会成功。”

  

位于泰国曼谷的百世泰国转运中心,“双十一”期间,也迎来了业务高峰期。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