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周广军:创新是老字号发展永恒的主题

2019-05-09 16:36:05 来源: 新华网

 

  9日,稻香村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广军做客2019“民族品牌面对面”全媒体大型访谈。他表示,老字号企业应积极创新,去适应时代发展,跟上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其实老字号大都是创新的典型,不创新跟不上时代发展,就会被时代淘汰,创新是老字号发展永恒的主题。

  

  稻香村品牌有着200多年的历史,经历了不同的年代,不同的朝代,是糕点行业的领军企业,受到消费者喜爱。周广军称,如何从产品上,服务上创新,适应消费的变化,稻香村做了很多尝试。老字号品牌建设,特别是食品,质量是第一位的。

  一直以来,糕点都是手工制作,要继续坚持和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同时也要积极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的质量保障体系,加强研发、市场营销,积极拥抱互联网、电子商务等新的市场潮流。周光军认为,稻香村已成为全国性的品牌,不同区域的人有着不同的消费嗜好,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针对不同的区域开发适合当地的产品,业包括针对年轻人等特定人群,做口味和产品的改进。

  “还是要以消费需求为中心,再倒回营销,生产,包括中间环节的研发和商业布局,理念改过来,很多做事的方法、流程就都不一样了。”

  不仅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目前,稻香村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

  2019“民族品牌面对面”全媒体大型访谈,是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网、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国家品牌网、《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李连章)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