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周敏浩:全力建设上海“四大品牌”特色承载区 打造普陀“金字招牌”

2019-05-09 10:29:14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5月9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沪举行。上海市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在致辞中表示,普陀区积极融入上海“四大品牌”建设,坚持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全力建设上海“四大品牌”特色承载区,在发展基础好、辐射带动强的重点领域率先形成普陀的“金字招牌”。

  

上海市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致辞

上海市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致辞

  据了解,为全力打造具有普陀特色的一流营商环境,普陀区出台了一系列举措:年初,发布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举措2.0版,围绕审批更精简、管理更精准、服务更精细,提出了20项改革任务。3月,在全市乃至全国率先设立了新办企业的工商、税务“一窗通办”服务专区试点,实现企业开办的营业执照、发票“一窗发放”。

  据周敏浩介绍,下一步,普陀区还将对照世行营商环境的其他评估指标,结合体现普陀特色,推进施工许可、不动产登记改革等工作。同时,致力于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人才环境,针对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推出了更加契合企业需求和区域特色的政策措施。比如,形成了“3+5+X”的产业政策体系,为区内的重点企业、新引进的优质潜力企业,优先匹配人才公寓及公租房资源等,让企业实实在在地享受政策红利,使企业在普陀发展得更舒心、更放心、更安心。

  普陀是民族工业的发祥地之一,上海开埠后,诞生了上海啤酒厂、上海火柴厂、荣氏家族面粉厂等一批民族工业的老字号;解放后,又集聚了英雄金笔、牡丹牌油墨、麝香保心丸等知名品牌;改革开放后,复星、月星、新城控股等一批明星企业在普陀落地生根;互联网经济时代,饿了么、波克城市等诸多耳熟能详的品牌在普陀发展壮大,无论是传统的还是现代的品牌,向国内外递出了普陀形象的靓丽名片。

  周敏浩表示,将全力厚植民族品牌持续发展壮大的沃土。“进入新时代,普陀坚持以培育引进知名品牌为抓手,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发展,积极为企业搭建品牌形象综合展示平台,助力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品牌发展的浓厚氛围。”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及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记者王婧)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