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顺丰回应“快递员私拆包裹”

2019-04-24 18:1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针对微博网友投诉顺丰快递员私拆包裹、发信息骚扰一事,23日晚顺丰官方微博发声明致歉,称调查结果属实,将员工调离收派岗位,希望取得客户的谅解。

  22日,微博网友发帖称,顺丰工作人员私自打开客户包裹,发信息骚扰,还把快递散落在自己床上,佯装是他女朋友的物品。该用户立刻打电话给顺丰进行了投诉。

  顺丰在回应中表示,在收到微博网友投诉快递服务后,顺丰高度重视,马上成立了专项工作组立即开展调查。

  经查,客户反映事实属实,对于该员工做出的事情,公司非常震惊,向客户表达了最诚挚的歉意,并赔偿了客户的合理损失,希望取得客户的谅解。同时,将员工调离收派岗位,不再从事任何直接面向客户的服务岗位。

  顺丰集团表示,快递员是快件客户服务的重要接触点,不仅关系快件安全,更关乎客户的信任与托付。顺丰将痛定思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加强教育员工,保证不能再出现同样的事件。

  

  顺丰集团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