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改革开放40年十大最具影响力咨询公司名单发布

2019-04-25 15:01:53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本网讯 日前,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40年高峰论坛暨2019第十八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发布“十大最具影响力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获奖名单。

  获得“十大最具影响力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奖项的有:益普索(中国)咨询有限公司、零点有数、尼尔森、上海锦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领导品牌。

  “2018年中国广告产业规模突破7600亿元,是1982年的五千倍,成为世界第二。”中国广告协会会长、世界广告协会副主席张国华表示,中国广告业在过去40年发生了众多变化。

  在具体的广告业务层面,中国广告业也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日报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寇非认为,随着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各种媒体、各类终端蓬勃生长,受众的阅读习惯和接受心理都已经发生了变化。

  面对这些变化,张国华认为,这要求广告行业进行自我变革,“优化产业结构,提升服务能力,推进行业创新发展,促进融合发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和上海市政府品牌专家、锦坤创始人石章强表示:“大云平移时代,有专业和价值支撑的企业服务才有未来,需求驱动的营销变革才刚刚开始,未来品牌营销服务依然不可想象。”

    据悉,本次评奖由中国广告与品牌第一刊《中国广告》发起,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上海广告协会、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复旦新闻研究所等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