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财经

吴迺峰:依靠创新推动现代中药和生物药走向国际

2019-05-09 13:40:37 来源: 新华财经

  5月9日,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沪举行。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在发言中表示,创建和塑造品牌的过程最根本的是依靠创新驱动。

  在国家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加强品牌宣传的政策推动下,各大主流媒体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启动雄厚的全媒体资源、深厚的智力支持和有力的保障服务,为丰富企业品牌内涵,增加更多科技内涵和文化智慧,讲好品牌故事,扩大品牌影响力,创造了有利的环境条件。

  

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发言

  天士力控股集团总裁吴迺峰表示,得益于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天士力也迎来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壮大品牌的良好时机。

  总结天士力创建品牌和塑造品牌的过程,吴迺峰认为最根本的是依靠创新驱动,实现一系列重点突破。一是通过科技创新,为传统中药赋予“现代药品”属性,使古老的中药能够在现代社会和市场经济的土壤上创建现代品牌。二是始终以质量标准和技术,从源头控制产品质量,建立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作为树立品牌的发力点。三是通过质量数字化与工业化、信息化的融合,使产品创新和智能制造同步发展。四是全力推动现代中药和生物药走向国际,在国际市场上,真正树立起“中国品牌”的新形象。五是按照大病种、大产品、大市场、大品牌的战略要求,以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的系统创新,支持品牌系统的创建和发展。

  天士力从一项现代中药科技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开始起步,构筑了现代中药、化学药和生物制药的大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并逐步拓展形成大健康产业体系。“天士力始终坚持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大生物医药为核心,以国际化为引领,致力于做好大健康理念的倡导者、大健康产品的创造者、大健康管理方案的设计者、大健康文化的践行者。 天士力已经明确,创造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第一品牌、大生物医药领先品牌、大健康世界品牌,全方位塑造天士力大健康品牌形象,迫切需要外部媒体资源、智力资源的强力支持。”吴迺峰称。

  吴迺峰介绍,目前天士力确立了战略调整、“两转一升”的中心任务,就是在提升智能制造的基础上,以国际化为目标,推动天士力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创新服务型企业转型,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天士力品牌建设注入新的驱动力。

  2019年“5·10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包括2019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2019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平行论坛及2019中国品牌日5·10晚会等。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