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网

以人才筑品牌——2019“智汇横琴”博士后系列活动在珠海举行

2019-11-08 17:32:41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本网讯  11月7日,2019“智汇横琴”博士后系列活动在横琴拉开帷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及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等机构相关负责人出席。

“人工智能芯动力”珠海博士联谊会学术研讨会现场  摄影/谢志忠

  在学术交流环节,来自阿里巴巴、百度等企业的代表围绕“AI芯片”与在场的博士后进行了一场生动且具有深度的沟通;专场报告环节,独角兽公司寒武纪创始人兼CEO陈天石向在场的200余名博士、博士后人员介绍了寒武纪品牌文化创建、AI芯片发展的历程。

  据介绍,横琴新区注册企业超过53767家,其中科技企业超过9000家,港澳企业超过3286家,院士和国家特聘专家等顶尖人才创办企业超过120家。会议期间,横琴新区发布了新版《博士后管理办法》,加大了博士后人员的优惠政策。

  珠海博士联谊会会长、珠海欧比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军博士在采访中表示,此次活动是搭建博士、企业与政府之间紧密合作、互联互通的一座桥梁。通过以才引才、生活补助、住房保障、科研项目经费支撑,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才落地珠海。

珠海博士联谊会会长、欧比特宇航科技公司董事长颜军接受《中国名牌》全媒体专访  摄影/谢志忠

  系列活动将举行2019年“博新计划”珠海横琴创新创业峰会、“人工智能芯动力”学术研讨会等四场“重量级”活动。

  据悉,“智汇横琴”博士后系列活动已举办四年,成功举办了16场系列活动,累计吸引近3000名中外博士后研究人员或博士后管理人才。(谢志忠)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