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港珠幼儿教师驻校交流计划”在珠海启动

2019-05-15 13:57:41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本网讯 5月13日,珠海金太阳幼教集团与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会联会张煊昌幼儿园在珠海启动“港珠教师驻校交流计划”。据悉,这是香港幼儿教师首次进驻内地幼儿园进行驻校交流。

  珠海金太阳前山中英文幼儿园园长毛思煜介绍,今年初,金太阳幼儿园与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会联会张煊昌幼儿园结成两岸三地紧密合作的姐妹院校,共同推行“港珠教师驻校交流计划”和国际先进的《STEAM》课程,加强教育人才双向流动机制,携手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幼教事业发展。

港珠教师驻校交流计划现场。

  毛园长告诉记者,金太阳前山中英文幼儿园是集团旗下附属省级惠普制幼儿园,多次派送骨干老师前往香港跟岗学习。幼儿园强调办学特色化与创新性,大力发展《STEAM》特色课程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会联会张煊昌幼儿园校监谭天乐表示,香港中文大学联会张煊昌幼儿园的《STEAM》课程实践经验丰富,已获教育界认同。(图/文 谢志忠)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