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长十一搭载“国缘V9”号卫星成功发射

2019-09-19 14:54:53 来源: 中国名牌

  本网讯 9月19日14时42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首颗品牌冠名卫星——“国缘V9”号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升空。

  据了解,“国缘V9”号卫星为高光谱3D星,整星质量约为70千克,运行轨道为高度500千米的98°太阳同步轨道,图像分辨率可达10米,图像幅宽达150千米,是目前为止我国商业航天领域分辨率最高的高光谱卫星。

  此次卫星发射,是企业依托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与国之重器结缘的重要场景,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继民航客机、高铁、地铁专项之后,开拓的又一崭新传播渠道。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