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七彩云南记录片在京首映 助力民族品牌建设

2019-08-28 18:04:57 来源: 中国名牌

  8月27日,在国家档案局《中国档案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指导下,由中国国家品牌网主办,中国品牌档案、昆明诺仕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暨七彩云南纪录片首映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盛世同庆,品牌强国”为主题并特邀《中国名牌》杂志社为战略合作媒体。

  

  原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仁表示,今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这无疑为中国品牌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空间。中国品牌正阔步迈向发展的新时代,要抓住这个机会,培育壮大中国品牌。云南拥有众多的地域文化,可以作为品牌发展的精神基础进行延伸。同时,借助媒体的力量,在社会各界全方位的支持下,引导热爱国货的文化理念,奋发努力,推动优质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郑志受表示,随着党中央、国务院对品牌的日益重视,我国企业的品牌化发展进入了优质发展时期。致力于助力品牌经济发展的《中国品牌档案》,就是品牌建设领域的一次创新探索。未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将继续推动品牌价值评价等领域的各项工作,为传播中国品牌正能量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表示,七彩云南纪录片首映礼的发布会,为推动国家品牌事业起到关键的作用。灿烂的地域文化孕育着多元化的七彩云南,随着我国品牌发展的环境日益优化,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正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我们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传播推介,扶持中国品牌,培育中国品牌,服务中国品牌,宣传中国品牌,助力打造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知名度的中国品牌。

  

  据了解,云南省委、省政府紧密结合省情,立足资源优势,提出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三张牌。目前,“云花”“云茶”“云咖啡”等云南有机生态农产品已享誉海内外,七彩云南、德和等“云系”品牌成为行业发展翘楚。

  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王伟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发布会,能够宣传云南省优秀企业正面形象,扩大民营企业影响,将来能够持续输出健康企业,树立企业自信,引导企业良性循环与发展。

  

  中国国家品牌网总编辑张铁柱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发表讲话。他表示,近年来,国家对品牌工作高度重视,我国企业的品牌化发展进入了良好机遇期。如何推动中国品牌健康发展,延承、接续中国商业历史就显得格外重要。中国国家品牌网作为品牌权威媒体,在品牌的传播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表示,希望以本次七彩云南首映礼为起点,打造更多像七彩云南这样的中国品牌出现,共同助力民族品牌的建设与发展。

  诺仕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七彩云南品牌创始人任怀灿在致辞中表示,诺仕达集团是根植于云南本土27载的民营企业,从1992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传承中华民族的文化精髓。七彩云南品牌的发展历程正是改革开放发展的缩影,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举办七彩云南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聚焦品牌建设,讲述七彩云南成长故事,寻文化之根本,以家国情怀托起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民族凝聚力、民族自信和品牌价值,共同推动中国品牌的建设与发展,留存中国民族品牌记忆,具有深远的意义和纪念性。

  

  据悉,此次活动还邀请了中共云南省委原副书记、原省长徐荣凯,新华社《中国名牌》总编辑周志懿,北京华天饮食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城区饮食行业协会会长贾飞跃,《中国品牌档案》总制片人丛日辉,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张光旭等嘉宾参加。知名主持人水均益与祁晓彬共同担任此次活动主持。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