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注册企业达12万家成创新驱动主阵地

2019-03-11 18:14: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天津3月9日电(记者周润健)截至目前,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注册企业累计达到12万家,成为创新驱动的重要阵地。

  天津市科技局局长戴永康在8日召开的2019年天津市科技工作会议上介绍说,为了高标准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天津支持引导“一区二十一园”壮大主导产业、优化创新生态、打造特色园区。示范区的核心区落地高端半导体产业园、深之蓝海翼滑翔机、中科曙光国产X86兼容处理器芯片等一批高端项目,正式上线创通票系统2.0版、累计服务企业超过3000家。各分园立足优势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工程设计、先进汽车制造等特色园区,建设集成果展示、企业服务于一体的展示服务中心等一批专业化平台。

  2014年12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天津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2015年2月26日,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在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挂牌,包括“一区二十一园”,总用地总面积244.67平方公里。

  近年来,天津把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作为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载体,不断完善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机制,着力优化创新生态系统,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带动全市加快步入创新驱动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