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北京日报

《流浪地球》赶超《红海行动》成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二名

2019-02-18 13:11:21 来源: 北京日报

 

  根据猫眼票房专业版,2月17日12:30,上映13天的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票房达到36.51亿元,成功追赶上《红海行动》,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二名。目前排在《流浪地球》前面的电影仅剩下吴京主演的《战狼2》,其票房高达56.83亿元,作为《流浪地球》的主演之一、幕后投资人,吴京“包揽”了中国影史上最高票房作品的冠亚军。

  此前,2月14日,《流浪地球》票房突破30亿大关,这也使得该片成为内地影史第六部达到这一级别的电影。目前中国电影票房总榜中,《战狼2》独居50亿级票房,40亿级票房的电影暂空缺,30亿级票房的电影则有《流浪地球》《红海行动》35.51亿、《唐人街探案2》33.98亿、《美人鱼》33.86亿和《我不是药神》31亿。业界普遍看好《流浪地球》闯入40亿票房,但挑战《战狼2》的冠军地位难度比较大。

  《流浪地球》仅用10天破30亿的速度,也打破了此前《战狼2》保持的11天的纪录。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根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流浪地球》的平均票价高达46.1元,而《战狼2》平均票价只有35.6元。《流浪地球》也是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名中票价最高的一部。

责任编辑: 夏梦霓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