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周志懿:借力“中国速度” 打造区域品牌

2019-03-01 16:39:29 来源: 中国名牌

 

  3月1日上午,首列“安吉椅业号”高铁专列在上海虹桥高铁站举行了首发仪式。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参加首发仪式并讲话。以下为发言实录:

  大家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对“安吉椅业京沪线高铁专列首发”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各位领导与专家的莅临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中国名牌》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官方刊物,旨在整合中国名牌全媒体资源,依靠强大的传播能力以及专业的智库力量,重点传播承载时代精神和民族传统的优秀品牌。去年12月7日,为了让更多优秀的中国名牌登陆京沪线、京广线高铁,切实帮助有关行业企业成为品牌领跑者,中国名牌杂志社与铁路有关方面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以“权威媒体+大交通传播”的多矩阵传播形式,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传播优秀品牌,为我国实力企业注入了新活力。

  今天,中国名牌杂志社很荣幸成为安吉椅业的战略伙伴。安吉县作为中国椅业之乡,是全国最大的办公椅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它一直致力于优势产业集群发展,并大力开展“安吉椅业”公共品牌建设。高铁作为国家综合实力提升的重要标志、中国经济全速前进的缩影以及民族品牌在世界舞台的“靓丽名片”,对企业的品牌传播价值重大、意义深远。

  此次安吉县委县政府,主动担当作为,在当前经济形势复杂、不确定性增加的背景下,为支持当地椅产业发展,政府自掏腰包与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合作,选择与象征中国品牌、中国速度的高铁合作,为进一步通过大平台、广覆盖来推介“安吉椅业”品牌影响力,大力开拓其国际、国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定会将“安吉椅业”的品牌文化用中国高铁的速度、精度和效度,在中华大地上传播,将品牌推向新的高度。而安吉县委县政府的这一举措,也将极大地鼓舞当地的民营企业家,极大增加当地民营经济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发展力,说它会成为当下中国政府扶持民营企业的经典范例亦毫不为过。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谢谢!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