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浪科技

乐视网:贾跃亭150万股份解质押

2019-02-15 10:49:08 来源: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消息,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大股东贾跃亭所持150万股于2月13日进行解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0.0376%。根据贾跃亭邮件回复,此次股票解质押为其个人股票质押业务违约导致的法院司法执行操作。公告称,截至2月13日,贾跃亭持有945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71%,其中85785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21.5%;其所持有公司94583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部门冻结、轮候冻结。

  (原标题为:乐视网:贾跃亭150万股份解质押 系法院司法执行操作)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