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丝路文明札记》新书交流会在京举行

2019-06-03 17:35:57 来源: 中国名牌

 

  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的新书《丝路文明札记》交流会日前在京举行。

  据介绍,这是由冯并撰写的第4本“一带一路”建设相关主题书籍,该书由济南出版社出版,集中展示了丝路文明的传播及不同阶段的特征,揭示丝路文明发展的一脉相承,具有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历史故事。

  冯并在交流会上表示,“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卓著,不仅需要经济领域的交流与研究,而且需要增进在人文领域的互联共通,才能在合作共赢中有更多获得感。

  国务院参事郎志正指出,中国品牌率先实现走出去的是工业产品,其次是基础建设的走出去,而文化的走出去正是在这些“硬件”走出去的过程中不断推进的,文化软实力提升与硬实力提升相辅相成。

  交流会由中央财经大学新传播研究中心与中国行业报协会产业发展智库中心联合举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世界发展研究所研究员郑砚农主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主任郭力、微软亚太发展研究院副总裁商容、中国日报京津冀事业部主任王素娟、中国名牌杂志社副总编辑杨侠、光明日报社会活动部总监孙馨、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副秘书长王彦等出席了活动。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