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网

张国华:强强联合促成媒体合作新典范

2019-05-22 16:31:21 来源: 中国名牌网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致辞

  5月17日,《中国名牌》全媒体与华铁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以下为发言实录:

  《中国名牌》全媒体与华铁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这样的强强联合不仅符合当前的发展方向,同时还有两个方面的作用:

  首先,随着信息渠道的多样化、信息的碎片化、信息的自媒体化进一步深入,单靠一个渠道恐怕影响的人员有限,且对一些特殊的群体将无法覆盖,因此全力打造融媒体显得非常必要。

  同理,广告传播如果仅靠主流渠道、主流媒体,其效果也会有局限。如果将各个领域、各种广告形态融合在一起,其传播效果也会变得可观。

  在高铁这样的特定场景当中,人们需要有可供观看的新闻和文化产品借以打发时间。这种稀缺的注意力非常难得,如果在此需求上将新闻和广告进行植入,势必会产生非常不错的宣传效果。

  有鉴于此,《中国名牌》全媒体和高铁的合作不仅延伸了媒体的广度和范围,同时对广告的传播沉淀更深。高铁的乘客属于相对中高端的人群,广告价值更容易显现。

  其次,《中国名牌》全媒体和民营企业华铁传媒的媒合作,不仅有效地实践了融媒体、全媒体的发展,同时还体现出中央提出的“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融合发展”的理念,意义非凡。

  作为行业协会特别希望诸如此类的合作项目能够产生。而且越来越多的媒体平台已经越意识到,从长远发展角度来看,各家媒体融合共通是突破传播、信息、广告送达的效果局限的便捷方式。

  如果未来越来越多的业内资源得到整合,越来越多的企业进行强强联合,建立更多的融媒体、全媒体,这无疑会为媒体创造出更好的生存空间,为自身发展壮大创造出更多、更优的路径,取得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