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中国名牌》与华铁传媒将联手培育行业名牌

2018-12-29 13:02:04 来源: 中国名牌

 

  本网讯 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一行昨日到访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铁传媒),并与华铁传媒董事长路立明举行会谈。双方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列开通后的运行状况、《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未来实践方向、中国名牌杂志社与华铁传媒2019年合作发力点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高度共识。

  

  周志懿表示,华铁传媒与中国名牌杂志社在2018年的初步合作已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2019年,双方应将各自优势进行进一步捆绑,以“权威媒体+大交通传播方”的多矩阵传播形式,对《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入选企业进行全方位挖掘与传播,切实帮助潜力企业成为品牌领跑者。

  路立明对周志懿一行到访华铁传媒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创办于1995年的华铁传媒伴随着中国铁路发展的时代大潮,已在中国交通媒体传播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影响力,业务版图覆盖全国。未来,希望通过与中国名牌杂志社的合作,为中国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2018年11月16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京沪线、京广线专列正式开通。专列通过车身、海报、广播、LED显示屏等,对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进行了品牌形象的全方位展示,并首次实现了一车厢一品牌的独特展示形式。2018年12月7日,《中国名牌》杂志社有限公司与华铁传媒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为我国实力企业注入新活力,夯实品牌的力量。(《中国名牌》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