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亚洲美发业连锁沙龙南部高峰论坛暨珠海圣薇娜专卖12周年盛典在珠海举办

2018-12-21 10:13:26 来源: 中国名牌

  近日,由亚洲发型师协会、珠海圣薇娜专卖主办的亚洲美发业连锁沙龙南部高峰论坛、珠海圣薇娜专卖12周年庆典暨2019春夏季度潮流发型趋势发布SHOW在珠海度假村酒店盛大上演。来自时尚界、美发界的行业明星、名流、大咖近500人齐聚珠海,见证亚洲时尚潮流盛况。

  

  珠海圣薇娜美发用品公司董事长周述运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并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分为高峰论坛、趋势发布、颁奖盛典等环节。全球美发界大腕同台论道,探讨如何借力“粤港澳大湾区”的国家战略机遇发展美发行业。嘉宾结合国内美发行业发展情况,针对沙龙的品牌定位、商圈微营销、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一系列主题进行分享、研判、分析与展望。

  国内知名美发教育大师陈军发布2019春夏季度潮流发型趋势以短发为主,率团队现场为大家展示了短发流行款摩卡波波头、外翻波波头、齐肩短发、辛芷蕾短发等潮流造型,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晚会现场珠海圣薇娜公司总经理刘小云为做出贡献的行业精英颁发杰出贡献奖、最佳合作奖。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