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理论 人物 认证 榜单 数据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首届中国行业名牌峰会暨《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发布会#胡跃吾:做中国缘文化品牌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2018-12-07 16:27:51 来源: 中国名牌

 

  12月7日,首届中国行业名牌峰会暨《中国名牌》行业名牌培育计划发布会在江苏省南京市新华传媒粤海国际大酒店翔宇厅召开。行业名牌培育计划是由新华社中国名牌全媒体发起的一项完全为行业服务的公益行动。

  此次会议由新华社中国名牌全媒体、中国名牌研究院、中国名牌品牌监测中心联合主办,南京智库协办,旨在聚焦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和潜力企业,帮助他们从“实力企业”成为“品牌领跑者”,为品牌强国提供更多生力军。

  

  今世缘酒业副总经理胡跃吾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言,以下为发言实录:

  商业的战场有两个:一个是心智战场,一个是物理战场。心智战场就是顾客的大脑,物理战场就是我们看到的,比如说货架、排面、渠道、产品。

  简单地讲,是品牌将小企业和大企业区分开来。

  通过创牌22载的不懈努力,今世缘企业及品牌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已成为中国白酒行业十强上市企业、中国十大文化名酒、中国喜庆用酒第一品牌、江苏白酒业绝对双雄、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新秀。2018年三季度今世缘营收31.6亿元,同比增长32.01%; 净利10.29亿元,同比增长32.19%; 在19家上市酒企中,营收排名第9,净利润排名第8,净利率排名第4。

  2018年8月17日 “今世缘”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双方将围绕品牌建设与传播开展全方位合作,尤其突出“缘文化”的研究和“国缘”品牌国际推广合作。

  今世缘酒业分为三大品牌:今世缘 、国缘和高沟。

  今世缘品牌定位于“中国人的喜酒”,今世缘将文化有机融进营销,不断积累今世缘品牌文化的内涵与独特魅力,巩固和提升今世缘“中华婚庆首选品牌”地位,努力让潜在文化力成为现实生产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国缘品牌定位于“中国高端中度白酒”,2004年8月,创立高端品牌国缘,以“成大事,必有缘”的品牌理念及“高舒适度,低醉酒度”的幽雅醇厚口感,获得了江苏高端消费人群的心智认同,成为江苏高端白酒第一品牌。2018年本着传承与创新的理念,配合国缘品牌全国化发展的需要,将国缘品牌战略定位从“江苏高端白酒创导品牌”顺势升级为“中国高端中度白酒”,区别于传统的高端高度白酒品牌,以“高舒适度、高性价比、低醉酒度”的品质口碑认知,引导新时代新中产精英轻松化和健康化的消费理念及趋势。

  高沟品牌定位于“正宗苏派老名酒”,以“高沟青花,酒质好,性价高,苏派老名酒,中华老字号,老朋友一起喝的酒”为品牌定位诉求,主打高性价比差异特性认知,致力将高沟品牌复兴打造成为江苏本土大众日常消费用酒第一品牌。

  在当今这个多元时代,如何回归到企业唯一本质目的——创造顾客,了解战略定位的核心——与众不同,成功打造代表某个有成长未来的品类或更具差异价值特性的优势专家级品牌,才是极度竞争时代的生存之道!

  作为中国白酒界的一个年轻创新的企业,中国缘文化品牌的开创者与领导者,今世缘将不变初心,继续致力于缘文化的深厚底蕴传播,努力开创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 王楚天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