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北京商报

特步携手中国田协推出“国人竞速”战略计划

2019-12-19 17:04:24 来源: 北京商报

 

  12月16日,特步体育在官方公众号上正式宣布,特步体育已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同发起“国人竞速 全民畅跑”战略,通过赛事赞助和跑步活动助推中国马拉松快速发展,通过奖项设置和激励计划提升中国马拉松竞技水平。

  据介绍,“国人竞速”战略包括运动员激励计划、赛事激励计划、青少年激励计划。其中运动员激励计划针对中国田协管理区域内的运动员,设置“国人竞速”破纪录奖、“国人竞速”突破奖、“国人竞速”达标奖。

  其中,最受瞩目的破纪录奖具体内容为,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中国马拉松运动员只要打破全国纪录,将奖励100万元人民币,每突破1秒增设奖励1万元。此外,“国人竞速”突破奖的奖励办法为,男子运动员跑进2小时10分以内,女子运动员跑进2小时26分,奖励10万元。“国人竞速”达标奖则是在运动员达到相应标准后,奖励1万元的运动装备,同时纳入“国人竞速”年度排名。

  按照计划,“全民畅跑”战略面向最广泛的跑者群体,强调马拉松的全民性和参与性,通过跑步推广、赛事活动、跑者服务、城市赋能、文化引导,不断满足国人追求健康体魄和美好生活的需求,发展群众体育,促进全民健身,实现健康中国。(蓝朝晖)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