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宝龙集团与珠海达成战略合作 首个粤港澳湾区项目奠基

2019-12-16 10:59:08 来源: 中国名牌

 

  

  12月14日,广东珠海市政府与宝龙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珠海举行。宝龙集团进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首个项目珠海高新区宝龙城同日奠基。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表示,将把珠海列入重要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在投资50亿元打造首个项目宝龙城之后,未来三年,将在珠海合计投资200亿元,打造多个优质城市综合体项目等。

  

  宝龙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健康在珠海高新区宝龙城奠基仪式上致辞

  宝龙地产总裁许华芳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宝龙的发展一直顺应国家战略前进方向。在长三角深耕多年后,投身大湾区建设,也是对该区域充满信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大湾区建设的责任所在。宝龙也将在大湾区把握时机获取更多土地储备。

  许华芳透露,广东在大湾区范围内的9个城市,都在宝龙集团的关注范围内,也不排除在广东全省的全面布局,同时会积极寻求和湾区本地企业合作。

  宝龙方面介绍,作为进军粤港澳大湾区的首个项目,珠海高新区宝龙城总投资额达50亿元,将建设近9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近3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近5000平方米的科技交流中心及近3000平方米的艺术中心。项目建成后,预计辐射周边5公里范围内40万人口,改善高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稀缺的现状。

  

  珠海高新区宝龙城效果图

  宝龙方面还介绍,未来三年,将合计投资200亿元,在珠海打造“一个广东省一级美术馆、一个世界级横琴购物中心、四个商业综合体、四个五星级酒店”系列项目。

  资料显示,宝龙集团1990年成立于澳门。今年前11个月,宝龙地产已经实现553亿元销售额,提前完成全年550亿元的销售目标。(文/张旭)

责任编辑: 曹炜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