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打造“硬科技之都”策源地 西安高新区牵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19-12-13 19:09:31 来源: 新华网

 

  12月13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入选企业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西安高新区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将与新华社下属服务机构围绕品牌建设等进行全面合作。

  西安高新区领导王宽让表示,西安高新区以企业为主体,推动产学研结合,累计注册企业16万多家,打造硬科技技术创新平台、成果转化平台和丝路合作平台,逐步成为创新之城、富强之城、美丽之城、时尚之城、幸福之城,大西安都市圈的首善之区。高新区将携手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为地方新锐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西安高新区领导王宽让致辞

  西安高新区主要经济指标长时间保持30%以上的高速增长。在全国高新区综合排名中,西安高新区位居前列。2018年,西安高新区实现全口径营业总收入16260.41亿元,实现生产总值1576.96亿元,实现进出口总额2817.74亿元。

  

西安高新区领导王宽让与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交换合作协议

  西安高新区是1991年3月国务院首批批准成立的国家级高新区之一,2006年被科技部确定为要建成世界一流科技园区的六个试点园区之一。2017年4月,陕西自贸区正式挂牌,高新功能区是陕西自贸区面积最大、以特殊监管区区外保税等通关模式创新为特色的核心片区。成立28年来,西安高新区实现了从“一条路”到“一座城”的沧桑巨变,规划面积从2.5平方公里,达到了今天的1079平方公里,一座高楼林立、人才聚集、产业兴旺的科技新城展现在世人面前。

  

中国经济信息社副总裁兼新华中经信用董事长匡乐成向西安高新区颁发入驻新华信用证书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目前已服务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70多家。“服务产业新锐行动”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子系统,服务的企业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参与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应重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应具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流文化;应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积极为精准扶贫作出贡献;应倡导并践行弘扬工匠精神、企业家精神,做到诚信守法;应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并具有服务全球市场的意识和潜力。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