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网

第十五届(2019)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9-12-12 15:52:23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本网讯  12月12日,由光华设计基金会主办的第十五届(2019)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相关部门负责人、设计行业的专家和学者,以及品牌企业代表等齐聚现场。新华社所属《中国名牌》杂志社为战略合作媒体。

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致辞

  光华设计基金会理事长张琦表示,十五年来,光华龙腾奖始终坚持“公益、公开、公正”的评审原则,选拔出一大批具有责任和担当、同时为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领军人物。光华设计基金会一直以推动创新设计发展为己任,依托光华龙腾奖这个开放创新的国家级设计人才奖项,助力中国设计产业蓬勃发展。

新华社所属《中国名牌》杂志社社长税立、中国数字产业集团董事长王涛为“超级设计师”拍摄计划负责人颁发证书

  本次颁奖典礼上举行了公益专项基金授牌仪式、“超级设计师”拍摄计划启动仪式、“设计为人民服务奖”联合主办单位授牌仪式。

光华龙腾奖委员会主席柳冠中致辞

  光华龙腾奖委员会主席柳冠中表示,光华龙腾奖是有立场的,即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已任,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平凡的事业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希望每一位光华龙腾奖获奖者都能以获奖为新征程、新起点,牢记责任与使命,在创造非凡的经济价值的同时,肩负起推动社会进步、实现民族复兴的重任!

第十五届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设计70人)颁奖仪式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光华设计基金会特别设立了第十五届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贡献奖金质奖章(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设计70人),表彰为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执着奋斗的设计行业代表人物。此外,典礼上还颁发了第十五届(2019)光华龙腾奖优秀组织机构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并公布了中国设计青年百人榜、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名单。

第十五届(2019)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颁奖仪式

  据悉,光华龙腾奖设立于2005年,并于2011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正式批准(编号0223号),成为中国设计人才表彰国家奖。(孙冰)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