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人民网

全日空旗下公司推出“空手旅游服务”

2019-12-05 17:25:38 来源: 人民网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ANA集团旗下的旅游公司“ANA Sales”3日发布消息称,此前推出了一个能够帮顾客将衣服、旅行箱等行李提前运到目的地的“空手旅游服务”。旅客能够在目的地直接领取衣物等行李,免去了中途携带大量行李的不便。

  只需要提前在网上进行预约,不仅可选择运送衣服鞋子、挎包等常规行李的服务,还可以将相机、吹风机等小型电器运送到目的地的酒店。不论运送哪类物品,目前3天2晚的服务价格最高为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30元)。如果需要租借衣服,还有12个组合的搭配可供选择。

  日本女演员绫濑遥出席了3日在东京都举行的发表会,她表示:“(该服务)能够减少思考穿什么衣服的烦恼,而且不用洗衣服也能节约很多时间。”(编译:许文金)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