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邮储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邮理财获准开业

2019-12-05 15:36:55 来源: 新华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4日发布公告,根据中国银保监会批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全资子公司中邮理财获准开业。

  公告显示,中邮理财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0亿元,注册地为北京,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公告称,设立中邮理财是邮储银行严格落实监管要求、促进理财业务健康发展、推动资管业务回归本源的重要举措。中邮理财作为邮储银行全资控股的子公司,将服务于邮储银行大型零售银行战略,其设立运营有利于邮储银行增强支持实体经济能力,践行普惠金融,更好地满足全社会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金融需求。

  近年来,邮储银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百姓大众,加快推进资产管理业务转型,持续丰富大类资产配置,构建起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多元化产品体系,理财业务实现稳健可持续发展。下一步,邮储银行将按照监管要求严格履行有关程序,推动中邮理财尽快开业运营。(赵文君)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