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印度移动支付企业Paytm获新一轮融资

2019-11-26 14:55:52 来源: 新华网

 

  印度移动支付企业Paytm25日宣布,该公司已获得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未来将重点发展普惠金融。

  Paytm首席执行官维贾伊·谢卡尔·夏尔马当天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了这个消息。他说,此轮融资后公司业务发展将开启新阶段,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内投资1000亿卢比(约合13.95亿美元),逐步扩大面向大众的金融服务范围,特别是加大针对印度农村用户的服务。

  据悉,本轮融资由美国投资管理公司普信集团领投,软银旗下愿景基金和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参与。

  Paytm被称为印度版“支付宝”,截至目前注册用户总数超过3亿。(赵旭)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