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波音预计737MAX明年1月复飞

2019-11-15 17:32:02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德国《明镜》周刊网站11月11日刊载题为《波音737MAX将于明年1月复飞》的报道称,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公司推迟737MAX复飞时间。该公司表示,737MAX或将从明年1月起在美国恢复商业飞行。波音公司此前计划该机型于今年12月复飞。

  报道称,波音公司发言人戈登·约翰德罗表示,预计美国联邦航空局将于12月中旬对737MAX的新控制软件进行认证。波音公司称,随后即可恢复向客户交付该机型。单是恢复交付的前景就已促使波音股价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中的波音股价上扬了4.4%。

  波音公司表示,737MAX恢复商业飞行还需“最终证明已达到更新后的训练要求”。美国航空公司近日宣布,明年3月初以前不会使用该问题机型复飞航班。如果联邦航空局批准737MAX复飞,美国航空公司是否还会坚持这一决定,尚不得而知。

  报道介绍,737MAX机型发生两起坠机事故后,波音公司陷入严重危机。今年3月以来,该机型在全球范围内遭禁飞。在印度尼西亚和埃塞俄比亚发生的坠机事故共造成346人丧生。

  波音公司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米伦伯格在华盛顿举行的一场听证会上承认犯错。他说,公司将从事故中汲取教训并且已对该机型进行修改。在被问到为何不在第一起事故后就停飞737MAX时,米伦伯格答道:“如果能让时间倒流,我们会作出不同的决定。”

  

图为波音737 MAX 8型客机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路透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