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中华老字号展示空间进博期间喜迎八方来客 百年卫岗 因爱而生为爱传承

2019-11-13 09:55:0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进博期间,“百年匠心,民族品牌—Old is New”中国中华老字号展示空间在国家会展中心喜迎八方来客。记者看到,以“百年匠心,民族品牌”为主题的展示空间里格外热闹,参观者络绎不绝,看老字号展品、欣赏钢琴弹奏、品尝茶艺师沏茶……感受到了过往文脉传承、当下融合创新的魅力。

  这是中华老字号的又一次集体惊艳亮相。生动展现百余年来中国一批优秀民族企业在发展创新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以独特方式诠释老字号丰富的历史文化价值和执着坚守的匠心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打造世界瞩目的国潮“新名片”。

  

  

  因爱而生为爱传承,为新鲜健康严把质量关,扎根于南京的百年乳企卫岗乳业的展台上,一款“我爱古诗词”的牛奶瓶与笔墨纸砚相得益彰,成为卫岗展区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