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董明珠“双11”发红包:让消费者享受高质量产品

2019-11-12 17:05:24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11月9日晚,格力发布《关于“11.11”让利30亿元打击低质伪劣产品的公告》:“11.11”期间将在线上线下同时拿出精品机型和最优价格回馈消费者,变频空调最低1599元,定频空调最低1399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渠道涵盖格力各大授权电商平台以及线下3万多家格力专卖店。

  龙头企业主动让利背后是一场空调品质“守卫战”。随着空调行业竞争愈加激烈,部分商家以“高性价比”为由头促销,却用低质伪劣产品坑害消费者。作为行业技术创新与质量管理的引领者,格力为使消费者免受低质伪劣产品之害,享受高品质生活,在“双十一”期间,全面拉开了这场空调品质“守卫战”。

  “质量关乎两个生命,一个是消费者的生命,一个是企业的生命。”基于对产品质量的坚守,格力恪守诚信经营,通过推进“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完美质量管理模式,从研发、采购、制造、售服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质量。基于精益求精的质量管理,格力品质广受消费者认可。

  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格力不仅牢筑质量防线,更将科技创新视为发展的根本驱动力。打造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装点精致典雅的家居生活,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格力坚持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截至目前,格力累计申请国内专利59107项,仅2019上半年获得授权专利3923项,平均每天约22项专利面世,展现出卓越的创新能力。

  董明珠多次表示:“创新是企业的灵魂。格力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担负起企业责任和使命,用核心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