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阳光城品质赋新全国巡礼-北京站圆满落幕 阳光城·溪山悦实现产品在升级

2019-11-07 16:06:06 来源:

  

  11月6日,阳光城2019品质赋新全国巡礼-北京站成功举行。活动以“光启东方 溪山悦”为主题,阳光城集团北京首个“绿色智慧家”高品质示范项目——阳光城·溪山悦于活动现场正式发布。同时,历时3个月的阳光大地艺术季暨公共艺术装置设计竞赛(以下简称“阳光大地艺术季”)完美落幕,相关近百组艺术作品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竞赛获奖作品名单同期公布。

  

  据悉,阳光大地艺术季由中共北京市密云区委宣传部为指导单位,阳光城集团北京区域公司主办,竞赛特邀9位优秀艺术家及相关从业者组成 “大地手艺人”评审会并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竞赛过程中的感悟历程。

  中国建设文化艺术协会公共艺术专委会执行会长、本次大地守艺人评委会组长王永刚对参赛作品表示认可。阳光城集团北京区域公司总裁兼区域首席运营官、最美艺术生活方式倡导者宫铁军在现场表达了打造全新艺术生活方式的决心与信心。活动现场,多个作品获颁优秀作品奖,其中,由中国油画院特邀艺术家杨路佳、“艺术家计划”社群成员共同创作的作品《候鸟卢浮宫》荣获特别创意奖。

  尝试推出中国首个健康智慧住宅产品标准及实施体系白皮书,旨在打造更符合城市高品质人居的产品新标准,阳光城集团最新产品升级战略“绿色智慧家”发布。据介绍,“绿色智慧家”住宅产品战略及实施体系旨在通过绿色健康、智慧生活、家文化3个维度,12项指标,为客户带来极具体验的健康生活模式,做中国健康建筑与智慧生活的先行者。

  

  北京阳光城全新项目阳光城·溪山悦于同日正式启动。据悉,阳光城·溪山悦是阳光城继君山墅后,在北京密云打造的“北京艺术生活示范区”,以“绿色智慧家”为战略指导,以密云山水生态为建造背景,在艺术生活理念之上继续升级,未来将与君山墅双盘联动、共享资源,多角度实现自然、艺术、品质、生活的全新升级。

  北京阳光城表示,阳光城·溪山悦基于山水还原中式传统人居纹理、用艺术融合中西方精神格调、通过社群联结触发美好生活的产品特色,是阳光城24年聆听都市人内心渴求,将匠心品质落地城市跟脉的证明,也将督促阳光城以高瞻城市的视角,不断更新迭代,创造更多契合时代、城市的优质产品。(文/陆经强)

责任编辑: 曹炜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