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石爱国:老字号需传承与创新并重

2019-10-31 15:43:19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10月25日,“中华老字号文化创新发展研讨会”在北京故宫博物院举行。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在会上表示,历史就是老字号传承。佛慈制药1929年创建于上海,是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中医药工业化企业。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爱国发言

  石爱国介绍,1931年.佛慈制药将当时所掌握的所有中药浓缩丸制剂工艺向社会开放,提倡大家去发展传统中医药。之后佛慈作为19家制药企业之一,又两次将独创中药制剂工艺向社会公布。九十年来,佛慈不忘制药初心,肩负国药使命,秉承“国药佛慈 慈心好药”的理念,带领中药制药行业立足国内,走向世界,为民族工业的发展和创新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华老字号文化创新发展研讨会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故宫博物院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共同举办。来自中国茶叶、寿仙谷药业、片仔癀药业、重庆登康口腔、汾酒集团、东方国际、北京稻香村、卫岗乳业、广州医药集团、南京云锦、兰州佛慈制药、天津桂发祥、德州扒鸡、东阿阿胶、山西广誉远、恒顺醋业等老字号掌门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华老字号文化传承与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