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讲好品牌故事,助力中国品牌腾飞——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征集行动第三站沈阳宣讲

2019-10-30 15:55:38 来源: 中国名牌

  

  本网讯  10月30日上午,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中国名牌》杂志社、北方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征集行动校园巡讲沈阳站宣讲会在沈阳大学美术学院举行。沈阳大学的一百四十余名师生济济一堂,深入了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内容及重点品牌的情况。

  

  沈阳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解勇、副院长李晓丹出席了本次活动。李晓丹在致辞中表示,首先欢迎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征集行动将沈阳大学作为东北地区的宣讲院校,沈阳大学美术学院将积极组织力量参加本次活动;其次,本次活动是锻炼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和契机,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创作出好的作品。她指出,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征集行动区别于其他大赛,将“品牌故事”作为创意的核心,对学生的创作有很好的指向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理解各个命题方的品牌内涵。

  

  资深创意人连祐升为在场师生作了《品牌X创意》的专题演讲,结合案例,他解读了如何创作出符合市场需求、品牌需要的优秀广告作品,获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现场,活动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征集行动的情况,并由大赛组委会品牌沟通组对各命题品牌进行了深入解析。

  

  据悉,本次品牌故事征集行动将在全国六所高校进行巡讲,本次沈阳站活动为第三场,下一站将于11月移师武汉。活动的全部过程由新华社媒体全网发送,其中包括新华社客户端、瞭望、参考消息网、新华网、《中国名牌》全媒体、经济参考报、中国证券报、中国财富网等。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