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微信最严外链规范正式执行

2019-10-30 14:38: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日前,微信修订了《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对多种违规活动,以及违规拼团等方面内容作出规范。

  28日起,升级后的《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正式执行,据称是“微信最严外链规范”。

  微信的封杀有多严格?“狠”起来连自己人都不放过。

  28日晚间,微信官方公布了第一批封杀名单,分别有:拼多多、京东、腾讯新闻、美团、云集、萌推、微视、粉象生活、腾讯游戏、小米有品等。

  要知道,这份名单里面有不少是腾讯投资的公司,更有自己的“亲儿子”。

  据微信安全中心消息,如果外部链接内容出现违规,根据用户投诉核实证据后,将视违规情节严重程度,进行包括且不限于以下处理:

  停止该链接内容在微信继续传播、停止对相关域名或IP地址进行的访问,短期封禁相关开放平台帐号或应用的分享接口;

  对于情节恶劣的情况,永久封禁帐号、域名、IP地址或分享接口。

  微信安全中心还公示了部分违规链接,涉及诱导或误导下载/跳转类内容、骚扰信息、广告信息及垃圾信息、诱导分享类内容(助力、砍价)、有偿投票。

  微信团队提示,用户可以通过客户端对含有违法违规内容的链接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