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网

用青春的方式唤醒品牌活力——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征集行动上海宣讲

2019-10-25 18:50:02 来源: 中国名牌网

 

  本网讯  10月25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中国名牌》杂志社、北方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征集行动宣讲会上海站在上海大学温哥华电影学院礼堂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上海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数百名师生代表参加,大赛组委会进行了大赛情况及命题品牌的宣讲,已确定的命题品牌有:今世缘酒业、浔龙河、安吉椅业、横县茉莉花、故宫御喵坊、星国王咖啡等。

图为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赵为学

  上海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赵为学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欢迎全国大学生品牌故事征集行动到上海大学来进行宣讲。当下,国家大力开发民族品牌,相关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个大赛正是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契机去思考如何构建一个品牌故事,如何推广一个好的品牌。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期待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为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广告学系系主任张哲

  北方工业大学文法学院广告学系系主任张哲详细介绍了大赛的主办方以及大赛的情况,大赛组委会品牌沟通组对命题品牌进行了深入的解析,并针对各个品牌进行了提问。学生积极踊跃地发言,在互动中加深了对命题品牌的认识与理解。

图为资深创意人连祐升 

  资深创意人连祐升为在场师生进行了《品牌X创意》的专题演讲,运用新颖的创意案例,解读了如何创作出符合市场需求、品牌需要的优秀广告作品,引导学生将创意重点放在品牌故事上。

图为全体师生合影

  据悉,本次品牌故事征集行动将在全国六所高校进行宣讲,本次上海站活动为第二场,下一站将移师沈阳大学。活动的全部过程由新华社媒体全网发送,其中包括新华社客户端、瞭望、参考消息网、新华网、《中国名牌》全媒体、经济参考报、中国证券报、中国财富网等。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