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网

中俄企业签下石化领域近千亿元合同

2019-10-14 15:42:01 来源: 新华网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11日在四川成都与俄罗斯天然气开采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总额近千亿元的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项目总承包合同,成为全球石化领域单个合同额最大的项目。

  俄罗斯波罗的海化工综合体项目合同总金额约12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41.9亿元),项目包括年产280万吨乙烯、288万吨聚乙烯等石化联合装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乙烯一体化项目,也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单一合同额最大的项目。

  记者在签约仪式上了解到,该项目是俄罗斯天然气开采股份有限公司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俄罗斯列宁格勒州乌斯季卢加实施的大型天然气液化和加工计划的一部分,由俄罗斯天然气开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投资建设。

  负责实施该项目的中国化学工程第七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该项目60个月的工期内,将为当地提供超过6000个就业岗位,项目建成后,还将提供3000余个长期稳定的就业岗位,可大大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中国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表示,未来,中国化学还会有更多项目在“一带一路”上落地生根,将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与合作,加快国际化进程,打造国际品牌,将中国化学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研发、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的世界一流企业。(张超群)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