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三峡环球港正式启航:打造网红打卡地

2019-10-08 17:02:5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9月28日上午,位于宜昌城东核心商业区内的三峡环球港内,传来阵阵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母亲,共迎国庆。

  随后,在品牌方、合作方、媒体、各界嘉宾代表的见证下,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宣布,三峡环球港正式启航。这是月星集团在华中地区落子生根的第一个项目,也是月星由中心内陆地区辐射到全国四面八方的关键节点项目,将有效推动月星倡导的美好生活带到全国各地。

  据三峡环球港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体量共计35万平方米,坐落于宜昌城东核心商圈内,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距离城中各个交通枢纽均十分便利。三峡环球港创新引入4.0体验式商业模式,建设10万方纯欧式风情旗舰商业,并计划打造国家3A级旅游景区,填补城东体验式商业空白。

  该项目坐拥强大的品牌资源,与5000+品牌战略合作商家强强联合,以专业的商管团队统一运营管理。项目注重消费体验感,引进多元化体验业态,打造未来城东集文化、时尚、旅游、运动、购物、游乐于一体的超级网红打卡圣地。

  

  此外,三峡环球港主打的智慧信息化功能成为其脱颖而出的一大亮点。项目在所有交互场景建立360°全方位立体化的泛会员导流模式,丰富与消费者之间的触点,持续增强场景化服务能力,打造智能快捷的新零售消费场景,快速推动三峡地区经济、文旅、民生等多方融合发展。

  作为月星集团旗下最具特色的品牌之一,环球港主力打造集“文、旅、商”为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生活消费中心。环球港品牌在注重业态丰富度的同时,更强调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与深层文化内涵的追求。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