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银联成全球支付行业领军者

2019-10-08 14:34:3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澳大利亚财经见闻网站9月27日刊载题为《银联通过创新增强全球影响力》的报道称,根据美国《尼尔森报告》的数据,按发卡量和交易量计算,银联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卡组织。银联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的影响力可以归因于不断扩大的受理网络和发卡规模,以及在全球持续推进的移动支付服务。

  报道称,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出境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也在增加。这些游客强大的购买力推动银联迅速成长为全球支付行业的领军者。

  报道介绍,银联卡受理网络已经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很多国家和地区发行了银联卡。中国游客和当地商户都因为能使用银联卡支付而受益。

  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热门目的地,银联受理覆盖也十分广泛。银联在支持“一带一路”倡议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报道称,更多类型的商户通过受理银联来欢迎中国消费者。以旅游业为例,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已支持银联在线支付。

  报道介绍,在发卡数量上,银联已成为老挝,蒙古国和缅甸的第一大卡品牌。

  报道认为,随着全球越来越多居民使用银联卡,银联在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跨境旅行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顺应全球数字化支付趋势,银联在全球加速推广银联二维码支付和银联手机闪付服务。

  

图为西班牙马德里街头的一家旅游纪念品商店门口贴着可以使用中国银联服务的标识。新华社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