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东京迪士尼一日票将涨价

2019-09-24 19:38:1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日媒称,日本东方乐园将随着10月消费税率增加而提高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的门票价格。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9月20日报道,加上增税金额,园方把成人单日票从7400日元(约合人民币486元)提高至75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3元)。2014年提高消费税时,迪士尼也曾将增税额转嫁到票价上。

  

迪士尼

  资料图:在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演员装扮成卡通人物在巡游花车上表演。(新华社)

  本次将是自2016年4月从6900日元提高至7400日元以来,单日票再次提价。

  另据日本共同社9月20日报道,运营东京迪士尼乐园的东方乐园公司19日宣布,以电影《美女与野兽》为主题的新区域将于明年4月15日开业。

  新区名称为“新幻想世界”,高约30米的“美女与野兽城”将耸立其中,园内设置了可体验配合电影名曲舞动的大型游乐项目。此外还建造了可欣赏米老鼠等演出的室内剧场。东方乐园对目前的幻想世界进行了扩张。

  此外在另一区域“明日乐园”将开设乘坐型游乐项目“Baymax Happy Ride”,在“卡通城”将新开能与米妮老鼠见面的“米妮风格演播室”。

  报道称,东方乐园2017年4月开工建设迪士尼乐园的新区。总开发面积约为4.7公顷,投资额约为7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9亿元)。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