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新华社

制造业《合肥倡议》正式发布

2019-09-20 22:05:54 来源: 新华社

 

  在20日于合肥举行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大会组委会正式发布了制造业《合肥倡议》,旨在倡导行业共同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携手并进迈向制造业新明天。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在大会上表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蓬勃兴起,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深度融合,智能制造推动制造业产业模式和企业形态深刻变革,技术集成的广度和深度大幅拓展,大型复杂产品设计与制造能力成为制造业竞争的制高点,创新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崭新途径,将为制造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德国前总统、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全球主席武尔夫在大会上宣读了《合肥倡议》,并表示全球消费需求的增长对制造业提出了更高要求,随着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和5G等技术的日趋成熟,跨行业融合将成为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趋势。《合肥倡议》的发布,将有助各方平等交流、携手合作,为促进制造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工信部、科技部、商务部等国家相关部门和机构联合主办,来自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位境内外嘉宾出席大会。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