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宁德时代在法兰克福展出最新动力电池平台

2019-09-18 21:39:3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近日,中国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亮相2019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并展示了最新研发的动力电池平台以及多款主打产品,引起外媒关注。

  据德国电动行业服务网站(electrive)9月12日报道,宁德时代展出了CTP高集成动力电池开发平台,该平台旨在提升电池组能量密度以及降低电池成本。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此次,宁德时代还展出了旗下产品镍锰钴电池、磷酸铁锂电池、电池管理系统。

  近年来,宁德时代加快行业纵向延伸及产业的横向拓展。在海外市场,已与宝马、戴姆勒、大众、捷豹路虎、沃尔沃、本田、丰田等国际品牌深度合作。

  2019年,宁德时代的“朋友圈”持续扩大。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博世集团便是其中之一,未来宁德时代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博世48V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动力内核,双方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推动二者共同开拓全球电动出行市场。此外,宁德时代把首个境外电池工厂选址在德国东部埃尔福特,该工厂集电池生产基地及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为一体。

  

  宁德时代展台(企业供图)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