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中兴欲借“此举”重返美国市场

2019-09-17 19:55:45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美媒称,对中兴通讯来说,2018年并不是个好年头。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兴的中档手机产品其实卖得不错,但去年在美国发生的一切对该公司来说不啻为一次巨大的打击。现在,中兴计划在美国推出Axon 10 Pro,看起来中兴似乎终于摆脱了痛苦,并准备在美国再次尝试。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网站近日报道,不得不说,这款手机看起来相当漂亮而且坚固。中兴对它的新产品定位似乎是跟一加处在相同档次,售价549美元(1美元约合7元人民币),在旗舰机型价格普遍超过1000美元的世界里可谓一股清流,而且它没有在设计语言或功能上打折扣。鉴于一加公司在努力进军更高端市场并由此导致产品价格稍稍上浮,Axon 10 Pro的吸引力就显得更大了。

  报道指出,Axon 10 Pro配备了一块6.47英寸的显示屏,顶部的前置摄像头留下了一个凹口,并采用屏下指纹识别器;它搭载了最新的高通骁龙芯片(855),配备4000毫安时电池。机身背后有3个摄像头,包括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长焦和广角摄像头。不过,Axon 10 Pro取消了耳机插孔。

  报道称,华为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远离了美国本土市场,在这种情况下,中兴或许能够寻得一些发展空间。当然,和其他所有公司一样,中兴仍然需要面对智能手机市场不断萎缩的问题。

  

  今年2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中兴展区展出AXON 10 PRO手机。 (新华社)

责任编辑: 汤悦晗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