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牌网首页 政策 理论 人物 金融 科技 汽车 旅游 食品 房产 美妆 母婴 健康 教育 体育 文化 能源 会展
民族品牌工程 中国名牌网 中国行业名牌峰会

中国名牌网>正文
来源:
中国名牌

《中国名牌》与深圳工业总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09 18:58:50 来源: 中国名牌

 

  本网讯 9月9日,《中国名牌》杂志社与深圳工业总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双方将在专家智库、企业品牌培训培育、榜单打造及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中国名牌》杂志社总编辑周志懿表示,深圳工业总会多年来站位高远,深耕品牌建设,为打造具有时代引领性的深圳知名品牌做出了巨大贡献。其连续多年举办的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形成了很大影响力,在促进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提升民族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名牌》作为中国品牌事业的旗舰平台,愿与深圳工业总会助力深圳品牌、中国品牌的发展。

  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常务主席王肇文表示,《中国名牌》作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官方刊物,是国内第一本专门从事品牌战略研究与报道的财经期刊,也是中国品牌事业的高地。近年来,《中国名牌》全媒体凭借独特的IP优势、丰富的媒体资源和权威的品牌专家智库资源,在团队的努力下,迅速崛起,已成为中国品牌行业深具权威性、专业性的旗舰平台和服务机构。深圳工业总会愿与《中国名牌》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品牌事业的推进做出贡献。

  双方还详细讨论了在品牌培育及评价、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实验室、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并发展品牌经济等方面的合作事宜。 据了解,深圳工业总会是以服务于工业界为主的工商领域经济类社会团体,以品牌建设为主线,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同时作为全国首家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建立非政府机构合作关系的社团组织,是全国唯一把品牌建设活动推向国际社会并获得积极响应的社团组织。

  《中国名牌》杂志社副总编辑杨侠,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吴丽、执行秘书长李云超、执行副秘书长肖浪华等双方人员出席仪式并展开了深入交流。(孙冰)

责任编辑: 顾晨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